Tuesday, February 8, 2011

言不由衷


有的时候真的很讨厌我自己 讨厌自己为什么就不能争气一点点
为什么就不可以坚强一些 为什么总是轻易的掉泪
为什么次次都不欢而散 真讨厌 我知道你都把最好的都给我
可是 我贪心 我自私 我什么都要 我不知足 我是多么的不可原谅
但是 你都 一而再 再而三 的疼回我 我不是那种泼妇骂街 的女友
不高兴就喊打喊杀 这些我不懂 哭 我最了 我是多么的懦弱 天啊
有时候 有些话 我开不了口 不懂的表达 所以你都认为我在发脾气
我在无理取闹 真的很抱歉 算了 也许 某天 真的 烂透了 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