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8, 2011

不成熟


是我变了吗 还是你还没习惯这样的我
这算是吵架 可我们没大吵大闹
都是我自个儿在闹情绪
连你也开始觉得我几乎常常那样的对你发脾气
我解释不了 女人心海底针 或许吧
很抱歉 每次都影响你的情绪 开始反感了吧
自私的我 对 就是我
身边的 人 事 物 都变幻无常
这几天都躲在家 四分之一的时间
我都在房间里 睡觉 上网 其实都是开着电脑
都没干嘛 在发呆 闷慌了 浪费时间

我真的那么难令你了解吗

我嘴唇輕輕動一動 就知道我在想什麼

看来真的很难

你有你要忙得功课 我都懂
你有你的苦衷 我都懂
你有你的自由 我都懂
你也累了 我都懂
这些我都懂 我是多么的不成熟
还是我自己在钻牛角间
我真的不懂
这几天 心很累 不懂要和谁说
朋友 我没几个 算了算
真的我没有 可是
说了又能怎样呢 算了
这年真的那么糟吗
新年都在家 难过的很
真的想忘记的 我办不到
眼睛又红了 又肿了 丑爆
自找的 能怪谁
我真的没心情 不想出去了
你一整天的好心情都被我毁了
对不起

啊 我是疯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