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7, 2010

紙包不住火。
終於知道了。
憋了那麼久。

對朋友我真的不需要刻意隱瞞。
可是面對家人,我不能承認。

你是踢,忍得肯定比我更辛苦。
你也是不知道怎麼面對你的家人。

可是我真的很緊張,
我不知所措。
我很怕。

兩年了,不容易,也不簡單。

我很愛你,你也很愛我。
可是為什麼就是那麼的難!

為什麼不被認同?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不是在馬來西亞。
如果我有能力,我會離開。




還是我們真的要選擇放棄。

我真的不知道。

這一刻,很可怕。

真的很可怕。

我不知道接下來要如何面對。

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


2 comments:

SuperMonkey Kin IsMe said...

不管现在或以后发生什么,
我们都一起解决好吗?
两年,真的不容易。。。
紧张 不知所措 我明白
我不希望更不要因为这样而放弃
我真的很不容易遇见你,我不要放开你的手
我要牵着你的手到老
我答应你
我会带你走

eugene said...

辛苦你了。么么!

Post a Comment